close


我很可愛我也很倔強喔


今天晚上驗證了 什麼人養什麼狗


我的個性算是倔強 固執的 如果拗了起來 連我爸都要氣到翻白眼


沒想到 我養的狗也是!!!!!而且一模一樣


晚上突然想吃麵線糊 所以就換裝準備出門去買 小旺看我換裝也很興奮的想跟


但是帶一隻大狗去買麵線糊實在太麻煩了 而且外面大雨剛停到處都溼答答的 實在很不方便


於是就要他乖乖呆在家等我


沒想到我門一開 他整隻狗衝過來黏在鐵門上 怎麼叫也不肯進去


只好拿出家法恐嚇 沒想到只怕3秒鐘 等我在度開門 他又來黏上去揮不走


後來寧願讓我K 他也不願離開鐵門 你說 有多氣人


最後一把火真的上來了  門一關  轉頭走進客廳  愛出去那你就呆在外面不要進來了!!  


於是他就被我關在玄關陽台 進不來也出不去 就傻傻的站在那


(看我坐在客廳看電視 他還不知死活  一直去抓大門就是想出去...)


後來我故意要讓他看不到我 走進房間裡 看看他會有什麼動靜


沒想到 以前如果被關起來不到3秒就會開始呼天搶地的要人開門的他


今天竟然連吭都不吭一聲 只有輕輕的唉了幾聲  就沒聲音了


(為了要出去溜搭 被我關在門外也沒關係...)


5分鐘後 把門打開 讓他進來 看他一臉無所謂的樣子 也只好拿他沒輒~


但是似乎知道我不給他跟了...


再次拿起包包準備出門  這次他有乖乖坐著不動  也不黏在門上了 


但只堅持離門只有50公分的距離  也就是說 他還在賭賭看


看我會不會改變主意帶他去   (哼!說不行就是不行啦!!!)


真是一隻倔強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