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年11月5日 我滿兩歲了!!!!


93年11月的某一天  天氣好冷  這時我已經離開媽媽好幾天  我好想念媽媽  


在寵物店的狗籠子裡好孤單 好想念我的那些兄弟姊妹   


隔壁的哈士奇也因為想媽媽而一直唉唉叫  害的我也偷偷的跟著他留了幾滴鼻涕


突然來了一男一女自稱是我的新爸媽 拿了幾張藍藍的紙給那個當初把我抱來的男人後


 就開車戴我到一個新的地方  新的地方滿大的 新爸爸沒我馬上把我關進狗籠 因為太冷又太陌生了


所以我只敢躲在廚房的桌子底下發抖  


突然有一個龐大的女子(姊: 廖小旺你找死!!說我龐大) 她看到了新狗籠後眼睛為之一亮 開始找狗


然後在廚房的桌子下找到了發抖的我 她就是我親愛的姊姊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見面和接觸


雖然後來自稱我爸媽的人因為很忙 所以都不太照顧我  但是還好我有一個很疼很疼我的姊姊


雖然她有時候很吵 還會扁我  但我還是很愛她的 


姊~~我兩歲了 我以後會乖乖的~當一成成熟穩重的好狗狗  (姊: 希望如此...)   


 


ㄟ...我滿兩歲了 還不祝我生日快樂!!



唉....為什麼我生日沒有蛋糕...不然好歹也給一塊餅乾嘛...都沒有


人家兩歲生日耶~沒有蛋糕...沒有啪踢~~我要打113檢舉啦!!
 


裝可愛一下 看看能不能騙到一個蛋糕


給我蛋糕~~給我蛋糕~~給我禮物~~給我禮物~~(充滿怨念的一隻小狗....)


=====姊姊感言======


好快喔 小旺已經陪伴我兩年了 這兩年當然是歡笑多於淚水  雖然憤怒也不少啦


但是這些將都會是我最好的回憶 很感謝小旺這麼忠心的陪伴我 


很希望小旺能夠陪伴我走過更多的兩年...


姊姊也會努力讓你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