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今天是你8歲生日唷~



這8年我的心被你填的暖暖的,因為你我變的快樂,因為你我覺得這個世界不算壞


謝謝你,謝謝你的笑容填滿我心中的空洞




調皮搗蛋我也愛你啦!!



對我來說你是我的小天使,你在我最糟糕的時候很意外的出現了



你帶給我正面的力量,進步的動力


我不是個滿分的家人,有時候還很糟糕,但是你一直都用你的笑容陪伴我,鼓勵我


寶貝,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我們要繼續一起走到下一個8年喔(打勾勾)


祝你生日快樂,健康。



p.s不準再長白毛和白鬍子了啦!!


                愛你的姊姊 101.11.05


 


5歲



6歲生日沒照片,因為來不及訂蛋糕 ㄎㄎ~


7歲



8歲



P。S有沒有發現這小孩,每次跟蛋糕合照都是臭臉?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