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一到門口 赫然看到餐桌上出現了很像饅頭的東西~


近看像肉圓又像饅頭  到底是什麼啊?????



逼問阿芬之下 原來是她看麵粉快壞掉了所以自己動手做了這個 仿冒水煎包


為什麼說是仿冒水煎包呢


因為我之前買過水煎包給她吃 然後上次她自己學著做了一次 滿好吃的 只是皮厚了點所以吃起來有點硬 


所以我誇讚了她一番  很有成就感的她今天再做了一次  


但是今天的口感跟上次 完 全 不 一  樣


不但皮更厚更硬  而且完全沒味道都是麵粉味...裡面的米粉也只有一咪咪



兩個女人在餐桌上邊吃邊笑  阿芬自己也一直嫌太硬 還一直問我為什麼


我怎麼知道為什麼????


姊姊吃了幾口就放棄了 阿芬加了番茄醬吃光光   小旺最捧場 不但自己的吃完還幫姊姊善後





還剩三顆  我很不負責任的跟阿芬說  剩下的那三顆是她明天的 早 中 晚三餐 一餐一顆


我才不要再吃勒~~


下次有點不敢亂稱讚阿芬了 怎麼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