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家人圍剿了~~~


用種種的理由逼我要把小旺送人~~


用長輩的壓力 用我的身體狀況 用家裡太小空間不夠   用狗狗身上細菌很多....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只好賭氣的回他們 我送人就是了嘛!!


可是 話一出口 我就後悔了~後悔到我想咬掉我自己的舌頭 我非常非常非常後悔   我捨不得啊!!!!!!


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


對!!我是身體不好~可是旺並沒有讓我病情加重啊!! 為什麼要把莫需有的罪加給他?


對!!家裡空間太小~可是當初是誰沒考慮過就抱回來養的??


我割捨不掉一年多的感情啊~我不是冷血動物~


但是我沒辦法反駁他們 一句句的為我好  這些話把我壓死了~~


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討厭我自己 因為我自己的任性  無故的賭氣


害的我即將和旺分開....


為什麼  我總是學不會教訓.....


這幾天 就讓我去沉澱一下吧


狗聚 應該還是會如期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