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被扁了~~


狗狗被扁可不可以打113投訴啊??


蛤?你問我為什麼被扁喔


阿......就......就........


你真的那麼想知道嗎?沒聽過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嗎? 幹麻那麼好奇


好啦 看你那麼想知道的份上  就跟你說啦


就是


1. 跑去廁所翻垃圾桶 把髒髒的衛生紙咬出來分屍


奇怪ㄝ~我姊很愛生氣耶我也是好心想幫她節省垃圾的空間阿~


衛生紙那麼大一張柔成一團  跟咬成碎碎的比起來 明明就是後者比較節省空間   真搞不懂她幹拿那麼生氣


2.一直咬吸水魔布  屢勸不聽


這個更奇怪   我只是再幫她測試 看看廠商有沒有誇大不實阿!! 


所以用我的口水試試 看看是不是真的吸水力那麼強  不過說真的 魔布的口感不太好說


還是衛生紙口感比較好~


好啦 我報告完畢了 我要去跟我姊求饒了啦~ 她已經氣到又差點暴血管了


當狗很衰耶  好心做事還要被打屁屁 痛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