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my day~



我姊她 今天下班時 手裡抱著一個包裹
一直對著我猛傻笑   我以為她是是找數位像機找到瘋了 
所以敷衍的回報他一下 就繼續去睡了...
沒想到  她把手裡的包裹一打開
哇賽....哇賽....
總共有1.2.3.4.5.6
6條我的新領巾耶~~還有20支牛皮骨...
哇~~中樂透了嗎??中樂透了嗎??
聽說 還會陸續有床和玩具ㄟ...
依我猜...  我姊如果不是中樂透就一定是瘋了...
管他的...  反正我有的吃有的玩就好了
對了...
我姊說她還是找不到數位像機  所以東西等哥哥下班在補 
來尿尿去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