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姊~偶睡不著 唱歌給偶聽~


姊: 好哇 咳咳....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寶貝Sweet=======
這首歌是我姊無意間在電台聽到的


是 張懸 唱的  歌名 寶貝 
回家後 瘋狂的唱給我聽~


她說 這首歌很適合她現在對我的心情~


可....可是....她唱太多次了啦~"~


連洗澡都在哼~~


誰可以借我耳塞啊??????


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