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照片~~沒有照片~~


姊姊都沒幫我拍新照片啦>"<


(姊:拍謝啦~~懶病發作~而且你也沒啥好拍的啊~~黑嚕嚕的 -_-" )


這幾天 我將會很命苦...


因為媽媽要住院檢查身體


姊姊要全程陪媽媽 還要上班


所以姊姊今天抽空回來看我 還跟我說


要我自立自強 因為她將會不在家幾天


只有會虐待我的哥哥陪我~


(哥:嘿嘿~你死定了~)


嗚~怎麼會這樣~我不要臭哥哥陪啦~他都只會欺負我...而且哥哥也只有晚上才會在家啊


也就是說 我白天得一個人被鏈在走廊曬太陽~ (因為我很愛亂跑 所以哥哥已經下令不准放開我~)


晚上也沒有好吃的東西...沒有可以撒嬌的姊姊...


也有可能一整天都沒人陪我 ~


我只能孤獨的自己咬球球~


嗚嗚嗚.......好悲慘喔~


(姊:乖~~忍耐一下~三天而已~~我也捨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