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我受傷時的照片~所以屁股那沒有毛~~


最近姊姊帶我出去時 都會有人跟姊姊說


你的狗狗有皮膚病喔?


姊: 沒有啊~~牠很好阿~


那牠的腳的毛色~怎麼這樣?


姊:牠小時後就這樣勒 四隻腳腳 嘴巴邊邊 都是黃毛~ 或許牠不是純黑色的土狗吧~


喔~~我還以為他是皮膚病呢~~


姊:不...不是啦!!


我的毛就是這樣阿~~剛到姊姊家時~姊姊都說我很醜~說我一定不是純土狗~還跑去問獸醫哥哥勒~


後來獸醫哥哥跟姊姊說~純土狗因該要2萬以上才買的到吧!!姊姊頓時才恍然大悟~


後來姊姊只好期待~看我長大後會不會換毛(把我當成約克夏喔 )~


結果讓她大失所望因為...我就是沒換毛的長大了~~


你們看照片就知道了~我腳腳的毛是黃的~咦?這樣我可以算是虎斑的土狗嗎?


姊: 你作夢!!


所以下次不要在跟姊姊說我是皮膚病了啦!!我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