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姊姊終於受不了了  終於把我抓去給人家洗澡了~~


原價600元  會員價480元   姊姊還幫我包月耶~~(姊姊:老娘對自己都沒那麼好 ~"~)


一帶我過去 姊姊開口後 店員甲突然開口問姊姊


店員甲: 牠是不是常常在我們門口晃啊??好眼熟的小狗


姊姊:  -_-"...恩...就是牠...


店員甲:原來如此,我本來以為牠是走失的小狗耶~


姊姊:...因為他都關不住...所以...所以...


店員乙:我知道,你前幾天有來問我們有沒有看到牠喔!!


姊姊: -_-" 恩...因為他前幾天 一整天都沒回家 我以為他被檢走了,所以...


店員甲:可是隔天有看到牠在我們店們口晃耶...


姊姊:...因為牠那天晚上2點又跑回來了...


店員丙:土狗就是這樣,牠一看就是很聰明. 很機伶.的狗狗~


姊姊:....呵...是啊~(心裡OS:機伶到會讓人想痛扁牠...)


哈哈哈~~姊姊~~我很機伶喔~~


姊姊:你...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