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照片是哥哥用他的 "大機機" 幫我拍的


拍完他還跟姊姊誇我,說我會擺POSE 讓他拍


姊姊看了照片後 就把照片偷了過來 當他的螢幕桌布


(好神氣啊!!姊姊拋棄了他最愛的基奴李維,拿我的照片當桌布 哇呵呵~~)


還跟哥哥說 想帶我去拍寫真...


(耶~~要當名模了!!羞...)


但是我的 "小黃球球" 在拍完照的第三天 就被我玩到不見了~~


姊姊怎麼找都找不到  她又差點爆血管了~~(因為我把太多玩具搞丟了!!)


看來這幾天 我又得拼命裝乖 不能像瘋狗一樣亂跑亂咬~要當個紳士


不然姊姊不但會不給我飯飯吃 說不定還會把我趕出去


(姊:算你還有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