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姊姊在逛網頁時發現了這個部落格


一旁想當"飛遜"土狗的我,吵著姊姊幫我申請


姊姊愛狗心切的幫我申請好了, 好高興啊~~


終於可以跟姊姊一樣打打字,吐吐苦悶  (姊:請問一下,你有啥苦悶啊??)


為了報答姊姊幫我申請,下面讓姊姊發言一下好了,不然等等不給我吃晚餐,那怎麼辦啊??(姊:你找死啊 ˋˊ)


=====分隔線======


去年老爹帶了一隻黑不拉機的狗仔回來,沒想到竟變成老娘的心肝仔~~
但是心肝仔不把老娘當一回事,老是爬到老娘的頭上噓噓~~
怯!!也不想想是誰在養你~
在囉嗦 小心老娘把你給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