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恭賀一下


恭賀愛莎順利回家


小愛莎 下次要乖乖 別在嚇把拔馬麻了~~

===言歸正傳===


這幾天啊 總算有"沒白疼你這小畜生"的感覺


上禮拜 到了尿尿時間 阿芬要帶牠出去 於是我順便跟著一起搭電梯下去繳管理費


阿芬跟牠走的比較快 我就跟在後面慢慢晃 沒想到這隻小黑狗竟然會轉頭要找我 還一副"快跟上來啊"的臉


但是不敵大力士阿芬 所以就先被拖走了


後來他們回到大門 我也跟管理員哈拉完要去買麵包 要他們先上樓 然後我就走了


沒想到 小旺竟然看著我離牠越來越遠而緊張的大叫 好像我要把牠丟掉一樣


前天晚上 老爸那邊員工請假 於是我就載著小旺去接阿芬 順便讓牠去跑跑


到家時 我讓阿芬他們先在大門下車 我在去把機車停到地下室 沒想到


剛開始小旺還很興奮的蹦蹦跳跳 等我一發動機車離開時 牠竟然想跟上來


因為被鏈住而無法跟上 結果竟然看著我的背影發出淒厲的叫聲


不知道的人可能會誤會阿芬是綁架犯喔 真是差點把我笑倒在地 


算你這隻小笨狗有良知 知道是誰平常對你最好 等等賞你一顆大貢丸啊


不過下次別再叫的那麼淒厲了 鄰居會以為我們在演"花系列"而跑出來要簽名


那就罪過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