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哥大姊 好久不見啊~


我姊最近沉迷哥哥借他的NDSL啦 所以都不幫我登入讓我打日記...


我今天要來跟各位報告 我發現我真是一隻體貼的小狗


晚上姊姊和阿芬忙著整理東西  兩個人整理的太投入了導致於忘了我尿尿時間到了


剛好阿芬忘記關大門 所以我很體貼的自己去尿尿嚕


晚上的風真舒服 而且沒有牽繩的羈絆 尿起來真是特別爽快啊


而且我真的很乖 我沒有在外面逗留 我尿完就趕快回家了


等姊姊他們發現我不見下樓來找我時 我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


我很體貼對吧  但是我不知到為什麼我這麼體貼


姊姊不但沒有高興還面有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