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女人真是小氣 尤其是我姊


昨天 她身體不舒服睡了一整天 套炸五點她睡不著了


於是起來看她最近很迷的NCSI 重反犯罪現場 


然後心情很好的分我吃泡麵   跟我玩了一下  還幫我抓癢癢...


8點多 我出去上廁所   哥哥也下班回來了


姊姊拿了哥哥買的早餐 正要回房和我分享時


我偷做的壞事被她發現了...


便便在不該便的地方


姊姊很生氣


當場開始大罵 幾乎忘了她左手拿漢堡 右手捧紅茶  一直狠很的罵


罵完之後就去一邊看她的45度C 天空下  一邊吃著本來要跟我分享的早餐


 偶爾視線瞄到我 還瞪了我一眼  然後就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


小氣 上一秒還很好 下一秒就翻臉



看的出來我的哀怨嗎??


=====姊姊說=====


真是氣死我了   最近都故意挑去上玩廁所回來後才想到要大便...


也故意都不去廁所上 明明知道在那裡上一定會被罵 


剛剛牠本來很高興的跟在我屁股後面 然後牠發現我知道牠做壞事了  我連罵都還沒罵


牠就跑去我房間裡面躲起來 叫都叫不出來  然後只敢露出一顆頭用那無辜的眼神看我...


沒用啦 裝無辜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