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老子都還在睡覺,我姊的電話就響不停,吼~拜託今天是星期天耶,要這樣一大早吵人嗎?    (姊:每天都睡飽飽的傢伙,有資格抱怨嗎?還不是因為有你的東西)


就看我姊接了電話後,很迅速的出門了,然後沒多久就抱了一箱東西回來



這女人又敗家了!!


打開後,椰~好像是我的東西耶!!!



是我的生日蛋糕 和生日禮盒!!!!



賊~~我剛剛什麼都沒說唷~我好愛你唷~~(狗腿ing~)



姊姊說 我的生日是明天禮拜一 而且蛋糕是冷凍的,所以一切等他晚上下班後,才可以許蠟燭吹願(誤)


晚上姊姊回家後,就硬要我跟蛋糕拍照,而且拍很久,吼~~我壽星捏!!就不能直接嗑了嗎?


這不是我的蛋糕嗎 蛤~蛤~~蛤~~~



中場休息時間,趁我姊去拿刀子我先偷吃ㄧ小口,他應該不會發現啦吼~



OH~YA~~終於可以吃了!!!!!




最後來一張名模臭臉照~



同場加映 我的生日禮盒內容物~


都很好吃唷~~~~~


謝謝幫我做蛋糕的大美娘~~我豪喜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